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版画·连环画·插画三校区巡展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276

2021年4月12日,新疆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展览第一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版画·连环画·插画展”主题展览在温泉校区图书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学校美育中心主办、图书馆和美术学院承办,展览时间自4月12日至5月4日。

本次画展自2021年3月17日起面向全校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开展征稿,近半个月的征集期内,共收到来自各学院师生投稿作品140余幅。经美术学院组织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117幅优秀作品,由学校统一装裱分批次在三校区进行展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本次展览以绘画形式表达了全校师生对革命先驱、英雄人物、人民领袖、时代楷模的敬意,讴歌和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激励大家坚定信念跟党走、听党话,积极献身祖国建设和教育事业。展览受到来自石河子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昌吉学院、空军驻疆某部以及新疆电视台、学习强国单等多家单位参观和报道。

接下来,主题展览将在昆仑校区图书馆和文光校区一号教学楼陆续进行展出。美术学院还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展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去,为全校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载体和平台。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