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赴美术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0-07-30 浏览次数: 707

    7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葛国、昆仑校区管委会主任拜晓旭到美术学院调研,与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会上,美术学院院长李勇首先就学院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接着对美术学院的总体情况、办学特色、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比拉力江•阿布力孜就学院党建基本情况也作了工作汇报。

    葛国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的汇报后,对美术学院在抗击疫情方面的举措以及目前的办学定位、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师发展方向实行的教学型、实践型、理论性“三支队伍”建设思路和尽快成立新疆师范大学“大学美术”公共教研室的建议也十分认可。葛国书记就美术学院目前办学空间不足、博士点建设、学科规划、科学研究等问题一一进行了重点沟通和解答,并强调学校今后将发挥音体美特色,努力改善学院办学条件,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学院自身也需要努力,不断把美术学院办成特色更加鲜明的优势学科。

                      

                                                                       美术学院

                                                                    2020年7月29日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