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工会三届一次教代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次数: 309

     为了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的职能作用,让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管理,积极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使学院在制度化建设方面步入一个新的台阶,2019年12月20日15:00,美术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术厅召开了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比拉力江·阿不力孜,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静以及学院在岗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静主持。

     教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勇作《2018年度美术学院工作报告》、《2018年度美术学院财务报告》,学院工会主席热娜·买买提作《美术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并分组讨论了三个报告,积极征集本次教代会提案,各小组组长就本组讨论情况向大家汇报;大会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比拉力江·阿不力孜进行了二届九次教代会提案答复。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美术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国歌》声中开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勇作报告

学院工会主席热娜·买买提作报告

表决三个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比拉力江·阿不力孜提案答复

                                               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文字:热娜·买买提  图片:张万宾  审核:常静    编辑:曹旭/张万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