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组织晚归、夜不归宿行为的学生集体学习违纪行为与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次数: 398

     近日美术学院学生晚归、夜不归宿情况时有发生,为教育学生,严肃校纪,营造稳定的校园环境,使学生真正从思想上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2019年12月18日晚20:00在美术学院2楼学术报告厅,我院本科生辅导员王俊杰老师组织晚归、夜不归宿行为的学生集体学习《学生手册》第25条违纪行为与处分条例。
     经前期了解,学生们因考研复习等原因出现了晚归、夜不归宿行为,同时对学校相关规定没有认真学习,对晚归、夜不归宿产生的后果没有引起重视。针对以上情况,负责学生社区工作的辅导员王俊杰老师首先向学生说明了我校宿舍管理规定和相关校规校级的规定,若晚上有事不住宿需要及时履行请假手续,并及时告知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接着王俊杰老师带领现场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学生手册》相关规定,让同学们了解了自己不负责的行为可能对自己大学生活带来的影响和后果。当天现场王老师对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学生抄写学生手册关于晚归、夜不归宿等条例,之后提交书面检讨1份。
     此次集体学习让违纪学生真正意识到自己行为错误所在,同学们表示之前没有重视此事,没有意识到违反校规校纪带来的后果,并表示今后如有事会及时请假。
                                                                                   美术学院

                                                                                2019年12月20日                                                                                  

集中学习现场

集中学习现场

 抄写学生手册

书面检讨书

书面检讨书


图片: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文字:王俊杰   
初审:崔洁         终审:常静     编辑:曹旭/张万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