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守初心、担使命,积极为贫困学子助力学业397艺术酒店捐赠仪式在美术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257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美术学院党委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上狠下功夫,与社会机构积极联系,为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寻求资助,经过前期各方努力,2019年11月21日上午新疆乌鲁木齐市397艺术酒店慈善捐助仪式在美术学院召开,参会领导有乌鲁木齐市慈善总会彭会联会长,397艺术酒店艺术部王柳又虹总监、马蓓店长,美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书记比拉力江·阿不力孜,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纪 委书记常静,辅导员白岩、王俊杰、崔洁以及受助学生17-2班赵宏福、17-7班张澳伟、18-7班薛皓燃参加。
     捐赠仪式上彭会联会长简述了目前新疆慈善事业的近况以及此次捐助的目的与意义,397艺术酒店马蓓店长、艺术部王柳又虹总监对三位受助同学提出期望与要求,并给受助学生每人捐赠500元以及画材画具等学习用品。
     美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一致对397艺术酒店以及慈善总会表示感谢,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爱心、善心。受助学生对酒店捐赠表示真挚的感谢,表示会将所得捐款全部用于学业,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争取最大程度的回报社会;此外受助学生还将以作品回赠的形式表示自己的谢意与决心。
                                                                                       美术学院
                                                                                    2019年11月28日

1 捐赠仪式开始前的交流

2 乌鲁木齐市慈善总会彭会联会长介绍情况

3 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静向乌鲁木齐市慈善总会彭会长汇报受助学生情况

4 397艺术酒店王柳又虹总监、马蓓店长对受助学生提出期望

5 捐赠现场

6 捐赠机构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7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文字:白岩    图片:崔洁    审核:常静    编辑:曹旭/张万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