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70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1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1月25日早晨9:00,美术学院“不忘初心70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在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举办,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和昆仑校区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比拉力江·阿不力孜同志主持。
     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美术学院学生代表绘画17-7班张澳伟结合自身感受讲述身边的变化,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呼吁同学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要不断提升自己、充实自己,才能为祖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升旗仪式是爱国主义教育,是庄严而神圣的。通过师生的积极参与,感受伟大祖国的欣欣向荣,提升自豪感,激发爱国情怀,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培养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操,让我们时刻铭记国史,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
    升旗仪式在师生齐声合唱校歌《放飞天山》中结束。

                                                                                           美术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升旗仪式即将开始

 国旗班列队

出旗

升国旗

党委书记比拉力江·阿不力孜同志主持

学生代表张澳伟国旗下发言



照片:陈浩然   文字:王俊杰     审核:常静   编辑:曹旭/张万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