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圆满完成党委成立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415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美术学院党委于2019年11月21日下午在美术学院学术厅召开党员大会,举行美术学院第一届党委、纪委委员会选举工作。学校组织部李莉、张福龙两位同志作为督导组成员参加指导,昆仑校区兄弟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党务工作人员观摩,大会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比拉力江·阿 不力孜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比拉力江·阿不力孜同志代表美术学院党委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本次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中共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按照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别是比拉力江·阿不力孜、李勇、常静、李文浩、董馥伊、王静、徐迪刚7名同志;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分别是常静、王凡、热娜·买买提、衣宵、花睿。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在中共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常静;在中共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比拉力江·阿不力孜,党委副书记李勇、常静,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纪委书记人选名单。
    在学院第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上,新当选的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别表态发言。党委书记比拉力江·阿不力孜同志表示,将不负众望,凝心聚力,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勇于担当作为,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多做贡献。纪委书记常静同志表示,将严守党的纪律、政治规矩和反分裂斗争纪律,认真履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努力开拓学院纪委工作新局面。
    会后很多党员同志,尤其是大会的工作人员、计票员、监票人等纷纷表示,平生第一次参加这么庄严而严谨的大会,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入人心的党内教育,深刻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并表示一定要勇于进取,不负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光荣称号!
                                                                              美术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21日


大会开始

 奏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勇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同意召开大会的批复

党委书记比拉力江·阿布力孜同志做党委工作报告

审议党委工作报告

 学校组织部同志督导

兄弟学院观摩

 工作人员介绍候选人情况

 工作人员再次清点到会人数

 选举投票现场

 选举投票现场

 清点票数

总监票人报告选举结果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党委书记、副书记投票现场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


图片:张万宾     文字:常静     审核:常静     编辑:曹旭/张万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