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美术学院2019年表彰大会暨迎新生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372

    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推进工作,更好地调动广大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学院学生干部队伍中表彰先进,树立模范,美术学院于2019年11月17日17:00在昆仑校区音乐厅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美术学院2019年表彰大会暨迎新生仪式。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比拉力江·阿不力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静,院长助理李文浩,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迎新生文艺表演和表彰先进两个环节。文艺表演环节随着欢快的舞蹈表演拉开序幕,环境设计19-9班的小品《被遗忘的记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绘画19-7班的相声《有话好好说》掀起了与现场观众互动的高潮;美术学院学生会表演的话剧《金色的鱼钩》,向在场师生讲述了在长征途中一位炊事班班长接受并完成党组织交给自己的任务,照顾生病的小战士过草地,而牺牲了自己的故事,观众们深深被红军战士忠于革命、舍己为人的崇高品格所打动。
    表彰先进环节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静宣读表彰决定。我院李浩、邢亮、阿合胡•到吾列提汗、李征阳、赵雪、岑俊、张翼、李盼、杨成飞、赵美凤、康晓静、亚森•阿布杜热依木、夏依买尔旦•赛依提,韩笑,也力生•巴衣博拉特,刘维国,黄颖,陆松,李盼,张澳伟,李檬飞,黄留涛,曾鑫,曹雪薇共计24位同学获得2018-2019学年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学院党委书记比拉力江、院长助理李文浩老师为上述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奖。
    美术学15-3班阿合胡·到吾列提汗同学表示:“我能取得今天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同学的支持和包容,更离不开老师们的培养。在这里我对你们表示深挚的谢意,谢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关爱,‘优秀学生干部’这个荣誉称号,对于我们学生干部来说,是对我们在学习和工作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以后工作的一种激励和鼓舞,我要再次感谢学院对我们的认可。今后将继续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美术学19-1班曾丹丹同学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文艺特长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而且让2019级新生充分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希望在自己的努力下,向此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学长学姐们看齐。”
    此次活动将表彰先进和迎新生文艺表演活动紧密结合,不仅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而且通过表彰先进,树立了先进模范形象,进一步提升我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效果。
                                                                                    美术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开场舞表演

开场舞表演

新生舞蹈表演

小品《被遗忘的时光》剧照

7.小品《被遗忘的时光》剧照

相声表演

相声表演

话剧《金色的鱼钩》剧照

话剧《金色的鱼钩》剧照

党委书记比拉力江给学生颁奖

院长助理李文浩给学生颁奖

优秀学生干部合影

全体演职人员、老师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文字:张雪      图片:学生会    审核:常静     编辑:曹旭/张万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