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行本科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院级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6 浏览次数: 175

    为鼓励全院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同时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风,我院于2019年11月11日中午在美术学院文化课教室举行新疆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院级评选活动,评委是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崔洁,辅导员白岩、王俊杰,分团委副书记周林森主持活动。
     本次评选根据校团委要求,面向大二至大四所有在校计划内普招本、专科学生和预科生,分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两类。活动伊始,崔洁老师向在场学生说明评选规则和顺序。申报“标兵班集体”的16-6班和16-2班代表从学风、第二课堂以及班级建设等多方面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自己班级三年多来的成果,获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申报“红旗团支部”的17-4班从班团配合、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班级团青比、团员参加活动情况等方面展示了团支部建设情况;申报先进个人的同学们一一上台介绍自己,从学习成绩、第二课堂参加情况以及在各类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三位评委老师一一审阅申报资料,最后根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同时优中选优,我院最终选出“标兵班集体”1个、“红旗团支部”1个、先进个人共34人,以上班级和个人将推荐参加校团委校级终审。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学院为各位优秀的学生和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有利于树立典型和榜样,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相信我院学子在后续的校级终审中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美术学院
                                                                                2019年11月13日



图文:崔洁     审核:常静      编辑:张万宾/曹旭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