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关于报送2018年度实验教学设备和实验耗材申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11 浏览次数: 440

各学院:

      为保证我校2018年度本科生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实验教学设备和实验耗材申购计划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实验教学设备的申购指对原有实验设备的更新换代和填平补齐,新建实验室不在此列;

2.实验耗材的申购要严格按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安排,在满足实验教学要求的前提下,厉行节约,防止积压浪费;

3.申购实验教学设备和实验耗材的经费预算总额参照2017年度标准,避免额度较大的无效申报。

二、申报要求

各学院于1月20日前将申购计划的纸质版(须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106室 ),电子版通过OA系统发到教务处季茂岳账号。

联 系 人:季茂岳 

办公电话:4112144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实验仪器设备申购报告

      2.新疆师范大学本科实验耗材申购计划表


                                                       教务处

                                                   2018年1月9日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