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关于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30 浏览次数: 314

各学院、各部门:

      经文化部和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现面向全国公开招标。请相关学院按《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精神与要求,积极组织投标工作。

科研处受理投标材料程序及要求:

1.各学院科研秘书先要根据《招标公告》要求对本学院项目《投标书》进行初审,严把格式关。

2.科研秘书将初审合格的纸质《投标书》1式1份、本学院电子和纸质投标材料汇总表报送至科研处。

3.学院最终向科研处报送的申报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投标书》1式10份,《投标书》电子版。

4.以上材料均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科研处受理初次投标材料时间:2月27日11:00(京时),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慧                联系电话: 4112171


附件:

1. 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2. 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

    3. 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投标书

4. 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投标材料汇总表




                                          科研处  

                                          2018年1月25日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