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美术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进学生社区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192

      为了维护学生宿舍社区安全,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给大学生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美术学院高度重此项工作,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于2017年10月18日下午16:00分三组进学生社区进行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除了常规的社区卫生之外,重点全面清查学生社区管制刀具、非法书籍、易燃易爆物品、大功率电器等各类安全隐患。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情况良好,但仍存在部分宿舍卫生比较差,如女生四号楼326、男生八号楼6055;挂床帘宿舍女生四号楼322(当场已拆除);没收违规电器2个(女生四号楼309美术学17-2班张琪琦吹风机一个、女生五号楼507美术学15-2班曹素心小型台式电风扇一个)。对于以上卫生较差和使用违规物品的宿舍和人员,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学院领导已当面批评教育并要求学生撰写书面检讨,属于学院第一次警告,学生本人的奖助补以及评优评先和党员发展都受影响,望其他同学以此为戒。
      今后每周学院的学生社区大检查结果,包括宿舍卫生优和差,将会公布在“新师大美院党员交流平台”微信平台。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