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美术学院举办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6-13 浏览次数: 219

       2017年6月8日在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三楼学术厅,美术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美术学院院长康书增、党总支副书记常静、院长助理李文浩、绘画系副主任李建国、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学生家长代表以及全体2017届毕业生参加,仪式由副书记常静主持。
      仪式在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仪式中宣读《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及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164名并授予学士学位证书、扶正学士帽流苏,同时宣读《美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20名并给予表彰;毕业生代表史丽敏同学发言交流,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生活的付出与收获,对老师的辛勤培养衷心感谢、对同学的互帮互助表示感谢;学生家长代表王丽女士感言:感谢学校老师和同学对子女的培养和帮助,同时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康书增院长总结讲话,语重心长的谈到了毕业生今后在专业的道路、人生的道路上的选择与坚持,并且对大家的未来给予鼓励和认可。
      最后,在全体师生、家长代表起立,合唱校歌《放飞天山》中典礼结束。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