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2018年第二期院级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267



美术学院2018年第二期院级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和入党程序的掌握,美术学院党总支按照工作计划,于2018年11月16日开始举办2018年第二期院级党课培训班,培训学员共37名,研究生第二支部书记刘贯冲担任党课班主任,研究生支部委员及党课培训学员担任班委。

此次党课由理论专题、学员分享心得讨论和结业考试组成。理论专题环节邀请了具有丰富党建工作经验的老师们主讲。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峥老师主要围绕什么是法治与当代大学生党员应如何树立法治思想,学员们对当代法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对当代大学生党员应如何树立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吴常柏老师带学员们重温党的光辉史,认识了解优秀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物;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静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大学生入党程序及注意事项,让学员对入党过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尤其是重温入团历史、分小组讨论设计小组图标的互动环节,学员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纷纷表现出了迫切入党的决心;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魏勇老师主要讲述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与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再次让学员们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意识并且懂得了一个合格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是什么;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勇老师主要讲述了什么是信仰、信仰的力量是什么,让学员们懂得了一个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怎样的信仰,一个当代大学生党员应该具备怎样的信仰。在本次课程结束后,大家分小组进行讨论并进行考试,对为期一周的党课学习进行总结,为此次院级党课的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经过最终考核,共结业培训学员36名,结业率97.3%

通过院级党课培训,提高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上进的热情,加强自身政治修养,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树立伟大的信仰并为之不懈奋斗!



美术学院党总支

201917


—— 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铮主讲 ——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吴常柏老师主讲 ——



——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静主讲 ——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魏勇老师主讲 ——



——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勇主讲 ——



—— 学生分组讨论 ——


图文:刘贯冲

终审:常静

编辑:潘家勇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