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之弘扬中华传统节日“冬至饺子宴”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次数: 211


美术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之弘扬中华传统

节日“冬至饺子宴”

2018年冬至之际,我院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传统节日气氛,深入推进我院“三进两联一交友”,丰富校园生活,20181223日下午在昆仑校区培训餐厅2楼,由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自行策划组织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之弘扬中华传统节日“冬至饺子宴”,学院党总支书记比拉力江·阿不力孜老师与结亲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常静老师与结亲学生,机关联系干部许晓露老师与交友学生、学院王凡老师与结亲学生、辅导员曹旭老师与结亲学生、辅导员王俊杰老师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一起参加活动。

虽然室外天寒地冻,但在室内热闹非凡,结亲交友师生和学生干部们一起共同擀饺子皮、包饺子、煮饺子、盛饺子,同时师生共同参与了趣味问答、歌唱、抢凳子等小游戏,师生间欢乐的笑声将冬日的寒冷驱散。在场的老师们感慨良多,党总支副书记常静老师“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同学们能自愿组织活动感到很高兴,说明同学们的心是在一起的。希望同学们继续传承中华传统节日、开开心心地学习、快快乐乐地生活。”王凡老师:“祝大家学业有成,节日快乐!”机关联系干部许晓露老师:“能参加活动很高兴,感谢大家。”党总支书记比拉力江·阿不力孜老师总结,他表示了对分团委学生会的认可,祝大家玩的开心吃的开心,这是一次难忘的“三进两联一交友”之“冬至饺子宴”活动,让每个人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而且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联系,深入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让活动落实到实处,同时也增进了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更好地培养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



美术学院

20181224


—— 包饺子现场 ——



 —— 曹旭老师擀饺子皮 ——



—— 学生擀饺子皮 ——



 —— 师生共同包饺子 ——



—— 比拉力江·阿不力孜老师和学生 ——



—— 饺子包好了 ——



—— 学生开心地游戏吧 ——



—— 师生共同参与游戏 ——



—— 机关联系干部许晓露老师和交友学生 ——



—— 党总支书记比拉力江·阿不力孜讲话 ——



—— 师生合影留念 ——




图片:王俊杰、曹旭

文字:王俊杰

终审:常静

编辑:潘家勇







2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