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美术教育专业实习支教生说课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196

美术学院举办美术教育专业实习支教生说课大赛


为了突出美术教育专业师范性特点,加强学生美术核心素养的培养提升学生教学能力,激发学生上台讲说的潜能,展示美术教育师范生风采,20181130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举办了实习支教生说课大赛。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静参加开幕并致词,美术教育系主任阿不都热合曼·马木提,副教授王凡,初等教育学院教师、在读博士李剑文,美术教育系于海燕、杨黎明担任评委。

比赛中十八位选手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思路、教学流程设计等方面对说课的课程进行了深入解析,他们充分的准备和精彩的讲述,展示出了美术教育系学生良好专业素养。最终,袁娟、杨旭鹏同学获得一等奖,段晓燕、阿依赛乃姆·吐尔洪、阿克胡·何仔尔艾力、廖聪同学获得二等奖,莫晓雪、左永波、曾鑫、王维昊、刘舒含、刘娟获获得三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说课比赛为我院美术教育专业的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比赛体现了美术教育专业学生的理论素养、驾驭教材能力和教学设计的能力。



美术学院

20181218


—— 比赛现场 ——



—— 选手在说课 ——



—— 获得三等奖的选手 ——



—— 获得二等奖的选手 ——



—— 获得一等奖的选手 ——





图片:李利宁(美术教育16-2班)

文字:李利宁(美术教育16-2班)

初审:热娜·买买提

终审:常静

编辑:潘家勇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