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视觉服务于社会”视觉传达专业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231




美术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视觉服务于社会”视觉传达专业座谈交流会

 ——美术学院召开专家博士团座谈交流会

 20181213日上午10:00—11:30在美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美术学院专家博士团座谈活动暨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视觉服务于社会”视觉传达专业座谈交流会,美术学院设计系视觉传达专业教研室主任花睿老师为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们带来了细致专业解读,学生们精神饱满,座谈现场气氛非常融洽和谐。

座谈会以视觉传达专业的概念、社会公用性为起始,结合新生普遍存在的基础性功课的重视程度、手工(手绘)能力的缺失性、电脑绘图编排工具软件的运用等相关问题,花睿老师逐一进行了讲解和针对性建议。此外花睿老师向学生们分别介绍了视觉传达专业课程的特点及学习的方式方法,如三大构成学习的重要性、摄影与视觉教程的特点和意义、标志LOGO的设计理念及意义。最后花睿老师为学生们提供了专业书目,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研读书籍并付诸于实践。

新生通过专业类型的座谈分享,相互学习总结借鉴,结合专家、老师的指导性意见,一定会有所收获并走的更远,以育人的方式回馈于社会报效我们伟大的祖国。

美术学院

20181214


—— 花睿老师为学生们分享经验 ——



—— 师生面对面交流 ——


图片:潘颖

文字:白岩

终审:常静

编辑:潘家勇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