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美术教育专业座谈会——美术学院举办专家、博士团座谈
发布时间: 2018-12-13 浏览次数: 166



美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

美术教育专业座谈会

 ——美术学院举办专家、博士团座谈

美术学院于2018121115:30—17:30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美术教育专业座谈会,学院美术教育系中外美术史理论教育学家王凡副教授教授与2018级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学生们就入学以来所遇到的专业问题、师范专业的特点及考研的必要性等疑问,王凡老师对这些问题展开细心的解答。王老师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小学教师;定向生国语学习的必要性及现阶段政策相关要求;研究生考试中中外美术史、艺术概论学习的必要性;学硕与专硕的区别与要求;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规划与拓展。王老师从自身教学和生活经验出发,要求学生们勤奋和培养记忆力,勤奋就是不断接触新鲜事物,关注美术教育的发展,自律克己,发奋图强,努力提高个人的业务能力;记忆力就是不断巩固,多读书多学习,培养记忆能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新生们从迷惑到开解受益匪浅,并明确了今后学习和生活积极进取的方向性。

美术学院

20181213


—— 王凡老师分享经验 ——



—— 王凡老师解答学生的疑问 ——



—— 座谈交流会现场 ——



文字:白岩

图片:白岩

终审:常静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