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美术学16-2班举办阶段学习汇报展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226

美术学院美术学16-2办阶段学习汇报展


20181128日上午1130分,由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16-2班主办的“阶段性汇报展”在美术学院展厅开展,参加开幕式的有阿不都热合曼·马木提老师、王静老师、唐丽霞老师王凡老师魏东老师、袁志刚老师、张师童老师、封巍老师、杨黎明老师冯瑜老师腰进发老师班主任王永亮老师。开幕式由美术学16-2班学生张银荣主持,阿不都热合曼·马木提老师、唐莉霞老师、班主任王永亮老师分别致辞。

阿不都热合曼·马木提老师在致辞中提出,本次展览是美术学16-2班利用美术学专业的特点,结合美术学的学科特征和近期教育教学活动的阶段性汇报展,旨在通过这次展览向全校师生进行汇报, 本次展览充分的展现了美术学专业的丰富性,同学们用油画国画版画衍纸综合材料装置等多种艺术表现方式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本次展览的画种多样,手法新颖,充分表达了美术学专业多元的学科特点下个学期美术学16-2班的同学们将奔赴南疆支教,看到同学们在学校就能够运用所学积极创新,作为美术学系的老师深感欣慰,在此希望美术学16-2班的同学们能将所学带到天山南北,为新疆的美术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唐莉霞老师在讲话中提到,作为兄弟班的班主任对美术学16-2班的汇报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看到展览十分欣慰,同学们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十分广泛,并且能够灵活运用,预祝两个班的同学在支教的时候有所收获,期待能在支教展中能有更新更好的作品。

班主任王永亮老师介绍了本次展览的筹备及展览目的,感谢美术学院为展览的成功举办提供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今后将带领同学们对美术教学进行学习探究,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向合格的教师标准迈进。

此次展览共展出91件作品,同学们通过自己的艺术表达方式,用不同的主题不同的内容,诠释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的热爱,虽然稚拙,却充满真挚。


美术学16-2展览开幕式


到场参加开幕式的师生


展厅现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参展老师及美术学16-2班全体学生合影




文字:张翼(16-2

图片:李利宁(16-2

初审:王永亮

终审:常静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