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2018级绘画专业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次数: 203


美术学院召开2018级绘画专业新生座谈会

 ——美术学院召开绘画专业专家、博士团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我院专家、博士团座谈会工作,结合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计划安排,20181123日下午美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绘画专业新生座谈会暨美术学院专家、博士团座谈会,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勇教授担任主讲人,与我院2018级绘画专业学生交流座谈。

座谈中,学生纷纷提问,气氛热烈,围绕大学学习专业阶段所遇到的具体问题以及在校大学生应注意的事项等,李勇院长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并给予了思路的引导和精神的鼓舞,使学生明白学习的重要性,激发了学生对艺术向往的本能和热情。此外,李勇院长还谈到我院“人才培养计划”工作学院高度重视,一定会深入贯彻国家标准,坚持学校特色,对于学生在艺术的探索和创新上给予了支持。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绘画专业师生面对面的交流,让学院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想法,生们也听取了老师的许多实用性建议,对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也为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助推的作用。


美术学院

20181129


—— 李勇院长热情地分享经验——



—— 李勇院长耐心解答新生的提问 ——



—— 专业座谈会现场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