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次数: 191


美术学院召开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新生座谈会

 ——美术学院召开环境设计专业专家、博士团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专家、博士团座谈工作,结合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计划安排,针对新生关注的专业认识和专业趋势发展,20181129日下午在美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新生座谈会暨美术学院召开环境设计专业专家、博士团座谈会,美术学院设计系博士闫飞老师与学生们座谈交流,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参加。

座谈会中,闫飞老师对环境设计专业的诉求、类型、语言表达等要求做了认真的讲解和分析,并通过艺术家案例式设计作品分析,结合环境因地制宜制定方案的学习方式,统筹规律去做研究学习。座谈会现场师生之间有互动,氛围浓厚且学生反映较好。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环境设计专业的新生对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加坚定了自身在大学四年期间如何学好专业、规划好学业的信心,取得了新生入学教育的实效性。



美术学院

 20181129



—— 闫飞老师分享心得 ——



—— 座谈会现场 ——



—— 师生面对面交流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