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二届九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17 浏览次数: 228

      在美术学院学术厅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谋求学院新发展,美2018年11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二届九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术学院在院45名教职工参加。
      会议在院长助理董馥伊的主持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党总支副书记常静做《美术学院二届九次教职工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勇做《美术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徐建勇做《美术学院2017年度财务报告》、《美术学院二届八次教职工大会提案执行情况报告》。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会员们分三个组对两个报告和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相关规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的提名人选进行表决,最后三位组长代表本组分别向全体汇报了本组讨论和表决的情况。副院长王松主持会议闭幕式,全票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相关规定以及新一届工会委员的提名人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勇做大会总结讲话,李院长肯定了大会的作用,对学院这一阶段取得成绩中如何吸取经验,本届院领导班子也会继续努力,勤学多思,打造好我院的三支队伍,完成教书育人、艺术创作、社会服务和文化引领的队伍建设,打造美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是民主团结、群策群力的大会,大会的召开将有力地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