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行“新思想新时代 敢亮剑勇担当”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192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牢牢记在心上,坚定坚决同干部和教师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2018年11月12日美术学院在昆仑校区举行“新思想新时代  敢亮剑勇担当”主题升旗仪式,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员和音乐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学生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勇主持。
      尽管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但在我校国旗班的护卫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国歌声高扬升起。学生代表美术学院绘画18-7班学生杨燕同学做国旗下承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肩负起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任;积极发声亮剑,旗帜鲜明地表达自己的立场,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坚决做‘两面人’的批判者;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与各族同学在新疆师范大学这个大家庭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美术学院教师代表阿不都热合曼·马木提老师作国旗下讲话,他通过回顾自己的生活及成长经历,每一阶段都与民族团结息息相关;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维护民族团结,感恩伟大祖国,感恩中国共产党;同时,给学生做好榜样,在意识形态领域明确自己的立场,坚决不做“两面人”。
      最后,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勇带领全体师生在党旗下做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再次集体发声亮剑,进一步推进了深化“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活动,更加坚定了要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反恐维稳这场硬仗的信心。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