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在第八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295

      我院师生在2018年第八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中喜获佳绩。
      “为中国而设计”暨第八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赛事。本次大展暨学术论坛结合当前设计领域关注的热点问题,主题定为“新时代•新设计”,探讨环境艺术设计应如何倾听时代的声音,紧跟时代的步伐;同时应如何面对着新时代、新任务与新发展的责任与挑战,勇于设计创新、技术创新、领域创新。
      我院师生多幅设计作品、论文入选(该大赛不分奖次),获奖教师:王磊、闫飞、姜丹、郭文礼、曹旭;获奖学生:周启明(2017硕士研究生)陈红(2017级硕士研究生)、唐时浩(2018 级硕士研究生)、华超(2014级学生)。
      应主办方邀请,2018年10月20日,在系主任李群教授带领下,环境设计专业教师与获奖学生赴广州美术学院参加学术论坛并领奖。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