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我的大学 从心开始》心理健康教育专题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389

      为了让2018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2018年11月4日下午我院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与研究中心心理健康教育科科长刘晶晶做了《我的大学 从心开始》专题讲座,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刘晶晶老师从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正确认识自己、什么是心理健康等方面,通过现场互动,了解了学生们当前对大学生活的整体感受,并结合典型的案例,引发学生的思考,即如何安排大学四年,如何接纳自己。
      讲座现场积极而热烈,学生们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对当前自己的状态有了更加正确的认识,提醒他们要合理安排好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同时纠正了之前对心理健康的一些片面的、狭隘的看法,也为做好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