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220

      为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光荣传统与爱国精神,教育青年学生铭记革命历史,激发学生爱国爱疆、立志成才的热情,积极响应校团委“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美术学院于2018年11月4日在艺术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俊杰,美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王瑞、副部长梁艳云担任评委,2018级全体新生班级参赛。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评分细则经过评比,评选出一等奖18-4团支部,二等奖18-3团支部、18-7团支部,三等奖18-1团支部、18-2团支部、18-5团支部、18-6团支部。
      本次合唱比赛的举办,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的深厚情感,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