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荣获自治区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141

      为了展现大学生的表现力和丰富的内心世界,同时增强大学生对自身更深刻的反思与体悟,在大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降低因大学生心理异常而发生的突发事件,我院精心组织历时一个多月,在2018年5月学校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剧目《后来的我们》荣获第二名。2018年6月自治区第四届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来自全疆17所高校的剧目中《后来的我们》脱颖而出,进入只有6所高校参赛的决赛名单。
      剧组全体学生演员和指导教师十分重视此次参赛,毕竟代表着我们新疆师范大学参赛。剧组全体师生仔细研究剧本,反复推敲每个演员的动作、语言、神态等,力求完美体现学生的内心世界。2018年10月27日,自治区第四届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新疆医科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新疆师范大学剧目《后来的我们》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举办,让大学生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剧目演员们也对自己的付出感到骄傲,他们表示今后会以此来激励自己,并且向周围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健康、快乐、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