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18-10-29 浏览次数: 153

      为保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水平、高素质的学生干部,更好地发挥分团委学生会的自主职能,促进学生工作的提升,由分团委书记王俊杰老师指导,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10月10日晚在美术楼学术厅举办干部换届选举。学生会副主席巩丽娟、主席助理依斯坎达尔·开山尔,学生会前任部长张进、虎冰冰、曾鑫、蔺泉岐等人担任评委,学生会干部邢亮同学担任选举主持人。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公开竞选的形式,竞选者逐一阐述竞选的职位,以自我介绍开篇阐述了将如何开展自身竞聘岗位的工作以及竞选成功后的工作设想,现场师生评委的提问、点评和竞选者自信满满的回答,给竞选者一次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拟加入分团委学生会的新生树立榜样。最后,分团委书记王俊杰老师总结讲话,王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强调了开展具体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鼓励全体学生分团委学生会工作需要具有强烈的奉献精神和进取精神,能在广大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中个人可以锻炼组织能力、协调能力,达到既服务师生,又长个人才干,希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一如既往地在工作中优势互补、合作互助。
      此次学生干部换届选举的召开,不仅锻炼了竞选者的竞聘潜力和心理素质,由内向外的展示了竞选者的实力,而且也能够学习借鉴他人的优势,取长补短,以便更好地自我提升。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