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考研那点事”考研经验分享——美术学院召开专家、博士团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198

      为深入开展我院专家、博士团座谈交流工作,结合当前学生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积极为学生做好服务和指导,2018年9月30日在美术学院二楼会议室,我院针对准备考研的同学就考研方面召开考研分享会。
      美术学院刘贯冲、白岩、曹旭三位青年教师和在读研究生熊珮如分别分享了当年个人考研的经历,其中就专业、学校、导师的选择以及联系和如何有效备考给予了切实有效的经验分享;交流中,师生面对面答疑,应对学生在考研阶段遇到的具体问题理清了思路和精神的鼓舞。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既是我院积极贯彻推进专家、博士团交流工作,又是体现为学生的专业成长保驾护航,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一切服务于学生。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