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生行为规范及违纪处分办法专题
发布时间: 2018-10-24 浏览次数: 176

      为了进一步加强2018级新生对《学生手册》相关管理规定的学习,严格落实学生管理制度,2018年10月21日18:00在艺术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学生行为规范及违纪处分办法专题,由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常静担任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副书记常静结合学生工作的典型案例,重点解读了《学生手册》中学生行为规范及违纪处分办法的内容,强调学生要严格遵守校级校规,不要触碰规章制度的底线,在大学期间学好专业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快快乐乐地完成大学生活。最后,就日常管理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聆听此次专题,新生们纷纷表示,他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学习《学生手册》的意义,他们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顺利完成学业。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