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184

      为了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认识与大家朝夕相处的老师们,2018年9月26日中午14:30美术学院在艺术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起点、新希望”2018级新生见面大会。美术学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各系(教研室)主任、办公室行政人员、新生班主任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见面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常静主持,她首先简要地向新生介绍出席见面会的学院领导、老师以及他们的行政职务;美术学18-3班宋玲伟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表达了对大学的向往,发扬“博学笃行,为人师表”的校训和“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的精神,将来回报社会;党总支书记徐建勇代表全院师生对2018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引用了习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对北大师生的讲话“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鼓励大家;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勇做总结,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专业特色,同时祝愿新同学们能健康快乐、学业有成,不辜负大学四年的时光。
      见面会的召开,让2018级新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新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大学的温暖,能够更快地融入新的环境、适应新的生活。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