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庆祝新疆师范大学建校40周年暨第34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6 浏览次数: 440

      2018年是新疆师范大学建校40周年,也是第34个教师节,美术学院按照学校的“彰显特色,隆重简朴、注重内涵”为原则,积极营造氛围,举办了美术学院优秀作品展、学术讲座、教师座谈会、组织教师参观了校史馆和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等系列活动。
      其中,9月21日邀请学院已退休和在职老教师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教师座谈会。美术学院原系主任、教授王建武,原系副主任、教授万世勤,原院长、教授康书增三位老教师们真诚的表达了自己对美术学院深厚情谊和殷切希望,他们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体制、学科建设、师资培养模式等方面说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期望,并且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勇代表全院老师感谢老教授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美术学院的工作,为美术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真诚祝愿老教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