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第九届“自力更生”画展捐助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5-25 浏览次数: 262

      2018年5月19日20:00在美术学院学术厅召开美术学院第九届“自力更生”画展捐助仪式,捐助者和受助者参加仪式。“自力更生”画展面向在校美术专业学生征集作品,面向社会展出并出售作品,作品成交价的20%捐助困难学生。

      此次受助学生由学院资助工作小组,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推荐、讨论产生,受助学生美术学14-3班胡安·沙黑提同学特意书写了感谢信,感谢同学和老师们的爱心、善心,并承诺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他所收获的温暖与爱传递下去;捐助者们纷纷给胡安·沙黑提同学送上祝愿,并将善款赠与胡安·沙黑提同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静对美术协会社团的工作予以肯定,这是真实而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公益活动,实现了举办“自立更生”画展的初衷,同时希望同学们要饮水思源,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人。

      此次捐助仪式为第九届“自力更生”画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使自力更生的精神落地有声,切实帮助身边的困难学生,传递正能量。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