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请进来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次数: 252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积极走出去、请进来用人单位,2018413日下午在美术学院一楼大厅举办美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王双午老师莅临指导工作。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班主任老师按照学院的总体部署安排,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前来应聘的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静与用人单沟通,了解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我院毕业生。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14家,其中艺术培训类8家、设计类6家,所需岗位共计59个,根据招聘会现场来看,毕业生还是倾向于教育类的单位居多。

招聘会现场很多毕业生纷纷感言,希望学院多举办此类专场招聘会,这样对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来说更有针对性,更具有供需见面会的实效性。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