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次数: 351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美术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4月4日下午在美术学院二楼学术厅召开党员大会,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莫合德尔·亚森、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庞辉、组织部办公室刘东三位同志作为督导组成员参加,学院设计系主任李群教授、美教系主任阿布都热合曼·马木提同志列席会议。大会应到党员81名,因公、因病请假10名,实到党员71名,有选举权的党员53名。大会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勇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参会人员洪亮而掷地有声地进行了发声亮剑,徐建勇同志代表美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届委员的工作计划。
       本次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中共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徐建勇、李勇、常静、王松、董馥伊、王静、徐迪刚7名同志。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勇、副书记李勇和常静,并根据工作要求和个人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会后很多学生党员、尤其是参与大会的工作人员、计票员等纷纷表示,平生第一次参加这么庄严而严谨的大会,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入人心的党内教育,深刻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并表示一定要勇于进取,不负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光荣称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