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迎接大连理工大学来访评估专家推进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次数: 241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展情况是否有效进行,2018年1月25日,连理工大学评估专家孟昭莉教授来到了我院就本科评估进行了诊断和指导。评估专家首先检查教学相关试卷文件及近三年已毕业学生档案信息,美术学院接受相关问询并予以解答。孟昭莉教授在会议听取了我院王松副院长关于迎评工作汇报,同时评估与参会的各位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学院自评报告有关各学科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培养目标等内容进行逐一交谈,为今后在整理过程中如何更好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交谈结束后,我院副院长王松携各画室、雕塑室、版画工作室、展厅教师向孟昭莉教授介绍、展示相应空间,评估专家给与十分认可并提出可提升细节。

     迎接结束后,院内展开总结会议,提出根据我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于2018年4月份进行,这项工作是当前学校以及学院的的核心工作、重点工作,应当院内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对迎评工作的认识,以评估工作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和效果,以此契机迅速开展全院内第二次大规模迎评自查工作。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