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19 浏览次数: 705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培养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复合型人才,自治区教育厅启动了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内容

详见《2018年(第 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通知》(附件1)。

二、奖项设置

竞赛设学生奖、指导教师奖,学生奖和指导教师奖颁发奖金和奖状。

1.学生奖

一等奖(不超过实际参赛队)10%;二等奖(不超过实际参赛队)20%;三等奖(不超过实际参赛队)30%。其中,获一、二等奖(含二等奖)的项目由学校推荐参加自治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2.指导教师奖

学生参赛作品获一、二等奖(含二等奖)的项目,指导教师可获指导教师奖。

三、评奖办法

学校将根据国家级和自治区级计算机设计大赛评奖办法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我校参赛作品进行公开评选。

四、竞赛流程

1.2018年3月20日前报名并提交参赛作品,3月25日前完成校级参赛作品的初评和推荐,并将优秀作品推荐到自治区竞赛组委会。

2.自治区级竞赛将于2018年4—5月进行,比赛地点在新疆医科大学。

3.国家级竞赛预计于2018年7-8月分别在华东地区各高校进行。

五、参赛报名

各学院将“新疆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作品报名表”(见附件3)“新疆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作品汇总表”(见附件4)及参赛作品与创作材料(2份,刻成光碟,于2018年3月20日前报送到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联系人:李海芳,电话:15299165687。

纸质版需加盖学院公章,具体要求参见全国大赛网站:http://www.jsjds.org相关说明。

附件:1.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通知;

2.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内容分类;

3.新疆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作品报名表;

4.新疆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作品汇总表。




                                             新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年1月15日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