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学校赴精河县慰问受灾学生
发布时间: 2017-09-04 浏览次数: 215

      8月11、12日,受校党委托,学生处领导带领部分学院院长、副书记和学生处老师亲切看望了3名精河县受灾家庭和受伤学生,把校党委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自8月9、10日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连续发生地震以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关注我校博州生源学生及其家庭的安危,学生处和各个学院第一时间对来自博州震区的学生进行了统计并逐一核查。据统计,共有79名博州生源学生,此次地震中受灾学生达28人,其中3名学生家房屋倒塌(1名学生家已搬迁至乌鲁木齐)、1名学生胳膊及腰部骨折,暂无人员死亡。
      赛甫鼎·艾拜处长一行赴博州八十一团、八十三团和精河县人民医院,走进受灾学生家房屋倒塌现场以及重伤学生住院病房,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近况、家中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情况,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并再三嘱咐学生要相信党、相信政府,房子很快会再建起来的,在校期间有任何困难都要及时向学校反映,承诺如有困难学校会积极提供各种支持,帮助度过难关,并代表校党委送上了慰问金。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