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绘梦美院行”2017年迎新生跨新年晚会简报
发布时间: 2017-12-29 浏览次数: 157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美术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了“礼赞十九大”“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活动,正是希望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在师生中进一步宣传十九大精神,歌颂党的恩情,使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光华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17年12月20日下午时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绘梦美院行”师生迎新生跨新年晚会隆重举行,我院的机关联系干部计财处王飞老师、张桂江老师、晏灿业老师、李俊沅老师、赵佳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建勇、党总支副书记常静、院长助理李文浩、院长助理欧阳松柏,美教系系主任阿不都热合曼.马木提,以及美术学院在校全体教师和2017年全体新生参加晚会
     
历史赋予我们美院光荣而艰巨的使命,时代召唤我们美院绘梦新的壮丽篇章。让我们积极响应党委的号召,勇挑时代的重担。用火红的青春,勤劳的双手,描绘美术学院更美好的未来,创造美术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