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反腐倡廉进校园”主题漫画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2-28 浏览次数: 194

      美术学院为响应“反腐倡廉进校园”活动,特此举办了主题漫画大赛,于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上午13:30点,在教学主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反腐倡廉”漫画大赛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老师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健勇、副书记常静、院长助理李文浩、教研室主任阿不都热合曼·马木提、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阿依古丽·克尤木、分团委书记曹旭、闫飞、郭文礼、于海燕、张师童、李晓峰、尼亚孜·阿吉以及美术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和积极分子。
      这次漫画大赛收到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作品一共87件,最终选出参展作品有68件,其中获奖作品22件。于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下午7点在美术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漫画大赛作品评比,特邀请我院绘画系老师光同敏、刘贯冲、刘长斌作为评委,选出了22件优秀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静主持开幕式,美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徐健勇做出大赛总结,他强调此次举办的主题漫画大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仅彰显了美术学院的专业能力,同学们更加通过用自己的画笔,给全校师生带来了教育警示。我们一定要知道,艺术是来源于生活,服务于大众。祝贺此次主题漫画大赛圆满结束。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