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2016自治区重点专业视觉传达专业——本科生设计作品展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 2017-12-27 浏览次数: 163

      2017年9月19日,由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2016自治区重点专业视觉传达专业-本科生设计作品展成果汇报”在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展厅拉开帷幕。出席此次展览的嘉宾有: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高靖部长,美术学院负责人徐建勇书记、王松副院长、常静副书记以及相关专家李文浩教授、李群教授等设计专业的导师和学生们出席了开幕式。
      美术学院专家在开幕式上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肯定,此次展览也得到了社会层面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对毕业生具有深切的意义。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每位学生的专业水平都取得不小的提升,用专业所学服务社会是设计专业所始终坚守的育人准则。最后,党委常委、宣传部高部长对美院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寄语: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继续探究,开拓光明未来,收获美好人生。
      这次汇报展作品由美术学院设计系董馥伊副教授、赵凯副教授授课的概念设计、标志设计以及VI设计的课程单元设计成果构成。展览作品风格迥异、各具特色,设计作品内容与新疆本土企事业单位紧密结合,展现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独特的设计语言和心理表达,集中反映了美术学院毕业生的整体水平,受到业界内外的一致好评!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