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新起点新希望”2017级新生与学院领导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7-12-25 浏览次数: 174

      2017年9月11日15:00在美术学院二楼学术厅开展美术学院“新起点、新希望”2017级新生与学院领导见面会,院长康书增、党总支书记徐建勇、副院长王松、党总支副书记常静、院长助理李文浩、美教系主任阿布都热合曼、设计系主任李群、绘画系主任李建国、绘画系国画教研室主任姚志虎、绘画系油画教研室主任袁志刚、美教系理论教研室主任唐莉霞、美教系技法教研室主任王静、设计系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董馥伊、设计系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衣宵、辅导员阿依古丽、辅导员曹旭(兼环境设计17-4班班主任)、教学秘书徐于涵、美术学16-3班班主任热娜、美术学17-1班班主任李晓峰、美术学17-2班班主任于海燕、视觉传达设计17-5、6班班主任张浩森、绘画17-7、8班班主任杨黎明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常静主持会议。
      新生代表环境设计17-4班薛洁同学发言,薛洁的发言既展现出美术学院新生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又体现出要刻苦学习、天天向上的决心。院长康书增致欢迎辞,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机构设置、办学专业、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及教学质量、学生培养特色等方面,同时也为同学们开辟大学之旅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正确树立三观,有明辨是非的心智和能力;二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三要心胸宽广能容人,与舍友、同学们之间和谐相处;四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五要养成文明规范的生活方式;六要自觉遵守纪律和规章制度;七要学会沟通交流技巧。
      此次见面会的举办,帮助新生尽快转变心态、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