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学生在冬季长跑中创第四名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22 浏览次数: 283

      2016年12月18日,新疆师范大学一年一度的校园冬季长跑比赛如期举行,美术学院50名师生高举院旗兴高采烈地加入比赛,2016级新生30名组成运动员队,候补队员、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聘用辅导员古丽米热·图拉克和党总支副书记常静组成了后勤保障队。
        本次冬季长跑比赛也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运动员和候补队员均由2016级新生组成。随着裁判员教师鸣哨,宣布比赛开始,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场外的师生齐喊“美院加油!”,其中有好几名运动员由于路面结冰差点滑倒,后勤保障队员及时提醒“不着急,注意脚下”,队员们依然咬牙坚持,冲向终点交接接力棒。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感慨颇多,这是一场耐力的考验,更是一次集体精神的挑战,看着老师们能和我们在一起流再多的汗水也值得。
        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美术学院冬季长跑比赛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第四名。党总支副书记常静老师看到手捧奖牌激动不已的学生们,她说:今天我看到的是我们美院团结一致的学工队伍和敢于拼搏的运动员团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精神理念,平时加强锻炼,把身体练得棒棒的,谁还敢说我们美院学子只会拿画笔画画,接力棒在我们手里也是一样挥洒自如!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