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反腐倡廉进校园”主题漫画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2-18 浏览次数: 554

      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反腐倡廉进校园”主题漫画大赛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于201610月开始,也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主要是面向2016级新生(含2015级预科班),活动共收到作品65副,组织专家现场评比,最终周洁、吴明武2名同学获一等奖,田文婷等4名同学获二等奖,秦婷婷等6名同学获三等奖,艾孜买提·卡哈尔等10名同学获优秀奖。

      125日—9日在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教学主楼大厅展出评选出的22幅优秀作品,并由学校纪检委等职能处室和学院领导向获奖者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颁奖仪式中学校纪检委阿力太老师致辞,她表示本次主题漫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仅彰显了美术学院的专业能力,通过美术学子的画笔给师生警示教育。美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徐健勇老师总结,他强调到此次漫画大赛,体现出艺术不仅仅只是风花雪月,它还能带给人内心的震撼,真正体现出艺术是来源于生活,服务于大众。

      本次活动的举办已由简单的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有较强的艺术性和欣赏性;同时升华到给全校师生的一次深刻思想教育,讽刺鞭挞腐败现象和校园不文明行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